来过村庄的海啸,海啸还会再来的海岸,一些念头,比庙宇高得多的树……

“友好关系是危险的,他们使自己陷入歧义、误解和冲突的境地,因此他们总是不得善终。”

“我不需要在我屋子里的缝隙里藏些什么,因为我的心便是一道缝隙。”

“有时候我不相信自己,就像不相信主一样。我为爱自我超过爱主而去原谅,但得不到救赎,因为我不相信。”

“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你的想法太苍老了。”“我是个孤儿,孤儿从没年轻过。”

“在这个屋子外面,每个人都得明白追寻上帝是要有牺牲和痛苦的。夕阳西沉,上帝这个词来得太容易。他们必须得在寒风和黑夜中找到他。就像我一样。”

“他降临远处一家补胎店楼上的脏乱公寓,主在夜里热得难以忍受,他似乎无法入睡,因为他意识到了对于人类他已经无能为力。”

“我爱主是因为爱凡人是如此痛苦,我爱主无论他对我不离不弃亦或弃我不顾,主和主的缺席总能使我安心而坚定,因为我没有能力去承受爱的痛苦,因为我并不快乐。”

“普世和宽容已被驱逐,从此这扇门只为主而开,为痛苦和牺牲而开,让人民被遗忘。不可接近而又神秘,那是我们能再次拥有价值的唯一办法,那是伟大之爱的故事诞生的唯一途径。”

评论(1)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