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村庄的海啸,海啸还会再来的海岸,一些念头,比庙宇高得多的树……

嗯只是想拼点图EG几段对话没别的。

因为小警察动不动就炸毛还耍无(liu)赖(mang)六分钟拔了四次枪啊把医生吓得全程懵逼脸(好像并没有?
鉴于图1图3(按发展顺序排的)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理直气壮点头
那么其他对话应该是这样的:

图2 “隔壁昨天晚上四时多开始直到天亮,搞了两个多小时,今天这么早便搞,一定会久的。怎样,你行不行的?”
“那……我下楼买点药?”
(掏枪)
“那那那好歹还是要做好安全工作啊对不对我下楼买点……”
“一。”
“我坦白跟你说我吃软不吃硬的,你……”
“二。”
“后果你自负。”

图4 “我看见小卡片了!你是不是要给那个狐狸精打电话!”
“???”
(过了一会儿)
“拿我手机做咩!”
“告诉那个靓妹我洗好澡等她咯。”
(关门)

图5 (从来不抽烟的医生在梦里像魔怔了地盯着抽烟的小警察看然后笑得一脸幸福)
“起床做饭!”
“昨晚你不让我上床!”(十分不满加委屈脸)
(掏枪)
OS:让也掏枪不让也掏枪好吓人╭(°A°`)╮

图6 (拍肩)“你到底钟不钟意我?”
(盯)
“男人大丈夫别婆婆妈妈的,心里明白就行。”
(盯盯盯)“心里明白不行。”
(掏枪)→这是跟小警察学坏了啊喂
(递酒)→嗯这才像医生(继续盯)
(回盯)“好啦钟意你啦,最钟意的就是你啦。”

然后就没有了 就看脸吧hhh 最后啰嗦几句
好久没有看部电影截图截得这么爽了啊好幸福啊真的甜到掉牙啊好多经典镜头舍不得看完……
被追杀像搬家 闯民宅像看楼 被通缉嫌照片丑 查线索顺路想报舞蹈班 每次吃饭不点菜就买单的医生 致力于劝导卧底小警察 尊重他人反省人际关系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评论(4)
热度(62)

© 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