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村庄的海啸,海啸还会再来的海岸,一些念头,比庙宇高得多的树……

【伪MV】The end has started(犹马镇/机械师)

(自唱自演的)罗素克劳x本福斯特x杰森斯坦森

《Testify》后半段歌词:他们将我带到岸边,两个警卫和牧师陪伴。月光照耀神圣的潮水,我的祈祷已然灵验。我拖着湿透的步子走向耶稣,虔诚而不失雅态。警卫解除我的镣铐,却无法读出我的思想。深吸一口气,我猛然投入水中。牧师待我太过善良,他本可以更为聪明。泥泞的水波下,我蹬着河水开始旅程。当我再次呼吸时,早已顺流游到百码之外……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水 | Powered by LOFTER